nakajimahaku

许多个夏天过后,天鹅死去。(单身男子AU)

精神脆弱时期的短虐文;报复社会型人格体现;给各位跪下道歉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8:50 AM

“老冰棍,wake up.”Steve隐隐约约听到了Tony的声音。这是从上次他们吵架之后Tony对他说的第一句话。Steve没有回答Tony,也没有睁开眼睛。他把脸埋在鹅绒被里偷偷的笑了。“这一次是Tony先服软了”Steve有些得意的想。

“Wake up,老冰棍!你的课还有十分钟了!”Tony气急败坏的声音从餐厅传来。

“哦,蜜糖。我需要一个吻。”Steve想象着Tony会如同往常一样,气冲冲地走进来,嫌弃的给他一个吻。

“碰!”Tony懒得再和“三岁”的Steve废话,摔门去上班了。

Steve在卧室听到了Tony的摔门声,有些懊恼地揉了揉睡乱的头发。“果然Tony还在生气”Steve想,“我今天还是早点下班回来。一顿丰盛的晚餐和一大捧玫瑰花。Tony一定会原谅我的”为了今天晚上不再睡客房,Steve飞快地起床洗漱,冲向了学校。

10:30AM

“Mr.Barton,如果你的中期报告也是这水平的话。我不得不遗憾地要留你一学期了。”Steve拿着学生Clint的课后论文,头疼地警告着这个总是有些吊儿郎当的学生。

“哦,Rogers教授。恕我直言,现在的世道,您还只关心学生的论文吗?”Clint有些激动地问道。“苏联已经向古巴运送导弹了!第三次世界大战一触而发!现在应该关心怎么为国征战,而不是讨论丁尼生的娘炮诗歌!”

“我想你的论文连C都拿不到的话,也没有那个脑子去参加第三次世界大战。”Steve有些气笑了,现在的这些学生整天想着第三次世界大战,甚至期待着为国征战。经历过二战的Steve明白,即使美国赢了这场战争,但是所有人的一部分也随着战争死去了。

“一个星期,如果你能拿到A,我会在第三次世界大战的时候给你一封推荐信。”Steve压下脾气,拿着不可能的事诱惑Clint。

“好的,教授!一言为定!”“傻孩子”Clint信以为真,毕竟整个哈佛大学最正派的Rogers教授一向信守承诺到死板,怎么会骗他。

Steve看着Clint兴高采烈的出了办公室的门,有些宠溺的笑了笑。“Tony,你看,跟在一起久了,我都学会骗小孩了。”Steve心想。

12:00 PM

Steve拿着餐盘走在餐厅里,心里正想着下了班应该买什么菜。

“嘿,Steve!”Steve朝着声音的方向看去,是建筑系的教授James▪Barns。James也是Steve从小到大的邻居。

“嘿,Bucky。”Steve走向了James。

“今天怎么样?你看上去心事重重的。是不是学生不听话?”James看出来Steve有心事,关心地问道。

“是啊,教育了Barton一个小时。这个孩子整天就想着不切实际的事”Steve无奈的摇了摇头。

“让我猜猜,Barton是不是又在说第三次世界大战的事?”James对Steve的这个学生早就有所耳闻,之前的游行就是这个学生做的领头羊。

Steve扶额叹了口气,“所以我骗他可以给他写推荐信。如果有第三次世界大战的话。”

“哇哦,你不会真的把他推荐给罗德将军吧?”James有些吃惊于Steve的认真。

“当然不会!罗德将军一定会罚我绕美国历史博物馆跑100圈的”Steve回道。

“天啊,正直的Steve居然会骗人了!”James怪叫道。

“相信我,跟Tony在一起久了,总会学到一些‘技巧’”Steve耸了耸肩,调笑道。

“哦,Steve。”James突然收敛了笑容。

“是的是的,你认识的小豆丁变了。”Steve看到James一脸不可置信的表情觉得有些搞笑。“好了Bucky,你现在就像一只被掐了脖子的公鸡。”

“不,Steve。你。。”James有些欲言又止。

“Rogers教授,Fury校长找你有事”文学系的另外一位Coulson教授走过了拍了拍Steve。

“好的,Coulson教授。”Steve收拾起餐盘,准备去校长室。“回见,Bucky”

“回见,Steve”James见状只能咽下了话头,目送Steve离开了食堂。

“Barns,你得给他一些时间。”Coulson看着Steve背影,轻声地跟James说。

“老师,总有一天,Steve需要面对现实。”James有些不赞同的回答。

“会有这一天的,但是现在不是好时机。”Coulson收回了视线,有些严厉地看向曾是他学生的James。“我相信你是为了Steve好,但是他需要时间。”

“是,老师。”James有些挫败的撇了撇嘴。

“James,我想周末邀请你跟Steve来我家共进晚餐。我们三个人好久没聚了,劳拉很想你们”Coulson褪去了刚刚的严厉,微笑着邀请James。

“好的,老师。我跟Steve也很想念劳拉师母的李子派。”James笑着回答。“周末见。”James收拾掉餐盘后,跟coulson各自走向了下午的教室。

4:00 PM

Steve拿着教案走出了教室,这是他今天的最后一节课。Steve走回办公室,准备放好教案后就赶着去超市购买今晚的食材。

“铃—铃—铃—”Steve刚拿着包走向办公室门口时,电话响了起来。Steve只能折返回来接起电话。

“你好,这里是Rogers的办公室。”Steve拿起了电话。

“亲爱的Steve,我是Peggy。你现在可以来我家一下吗?”电话那头的Peggy声音有些颤抖。

“出了什么事?”Steve听出了Peggy现在非常的害怕。

“是,Matt有些事情需要找你。”Peggy回答道。

“好的,我马上过来。”Steve挂了电话,急匆匆地走向车库。Peggy是他的高中到大学的同学。他们在文学上总是有着一致的审美,这也让他们成为了很好的朋友。但是,这段友谊却在Steve的拒绝了Peggy的告白后陷入了尴尬的局面。Peggy在得知Steve跟Tony在一起后,失意中随便嫁了一个追求者。没想到,这个男人在婚后对Peggy施暴。Steve对此总是莫名的感到愧疚。一次又一次的赶到Peggy家中保护她。Tony对于Steve不分时间的“任劳任怨”十分的不解,对Steve的愧疚也“嗤之以鼻”。为了这件事,他们发生好几次争吵。上周,他们爆发了在一起后最大的一次争吵。所以,Tony一直拒绝跟Steve讲话。显然,正直的Steve这一次也选择了去帮助Peggy。因为,他和Peggy约定,如果Peggy说出“Matt有些事情需要找你”这句暗号,就是希望Steve去救她。

“Tony会理解我的。”Steve一边开车向Peggy家驶去,一般心虚的自我安慰。

4:15 PM

“Peggy,你在吗?Peggy?”Steve停到了Peggy家门后,急忙敲门。但是,门内却没有人应答。“Peggy?Peggy!”Steve有些慌乱,没有人回应意味着最坏的情况。

“Peggy?”Steve翻出来门口地毯下的备用钥匙打开了Peggy家的门。

“Steve?麻烦你到花园里来。”Peggy传来的声音有些微弱。

Steve绕开了散落一地的花瓶碎片,快步走向了花园。

“what the hell?”Steve走进了花园,却没有看到什么暴力痕迹,看到的却是Peggy盛装坐在凉亭里。凉亭的桌子上摆满了丰盛的菜品、红酒,甚至还有蜡烛。

“Peggy,这是什么情况?”Steve走向了Peggy,一脸的疑惑。

“Steve,来,先喝一点红酒。你满头大汗的。”Peggy没有回答Steve的疑问,而是拿了一杯红酒递给了Steve。

“不了,Peggy。如果你没有事的话,我还要赶回去给Tony做饭。”Steve拒绝了Peggy,准备离开。

“不!不!Steve!Matt离开了!现在只有我们两个了。”Peggy赶紧堵住了Steve的去路。

“你这是什么意思?”Steve皱着眉头。

“哦Steve,Matt再也不是我们之间的阻碍了。我们为什么不能像以前一样?”Peggy渴求的看着Steve,眼睛里充满了期待。

“Peggy,我想你是有些醉了。Matt既然离开了,你应该锁好门。今天就好好休息吧。”Steve拿开了Peggy抓住他胳膊的手。

“不不不,你不能走。Steve!”Peggy疯了一般的抓住Steve的胳膊不放手。“你是不是要去找Stark那个婊子?!我错了,Matt不是我们之间的阻碍。Stark才是!他一直阴魂不散!”Peggy歇斯底里的喊着。

“Peggy!我警告你!如果你再说出那字词,你会后悔的。”Steve听到Peggy对Tony的辱骂陷入了暴怒。

“我不!Stark就是婊子!是我先喜欢你的!你也是喜欢我的!结果这个婊子勾引走了你!”Peggy的泪水已经弄花了精心画好的妆容,黑色的眼影已经被晕开,混合着眼泪布满了Peggy的脸。“不过没关系。他已经死了!他已经死了!不会再有人阻碍我们了。”

“你说什么?”Steve感觉到一阵恍惚,定定的看着Peggy问道。

“Stark已经死了!他出了车祸,上个礼拜。”Peggy挤入Steve的怀里。

“死了。不,他今天早上还在喊我起床。你撒谎!”Steve不可置信的冲着Peggy吼道。“Tony还在等我回家!他没有死!”Steve一把扯开Peggy冲出了Peggy的家。

“不会的。不会的。她在撒谎”Steve冲进车里,飞速往家里赶去。

5:00 PM

“Stark实业吗?”Steve到家后立马往Tony的公司打电话。

“这里是Stark实业,请问你是哪位?”电话那头的接线员问道。

“我是Steve Rogers。我找Tony。”Steve赶忙回答。

“哦,天哪!Rogers先生!真的深感遗憾,请您节哀。”接线员细声安慰起Steve。

“你听不懂人话吗!我找Tony!Tony stark!让他接电话!”一向温文尔雅的Steve少有的暴怒。

“可是,Stark先生。。可是。。”接线员被吓的语无伦次。“给我”这时,Pepper抢过了电话。“Rogers,我说过永远不要打电话过来。你的日程这么忙,既要跟James Barns聚会,又要天天拯救你的初恋情人Peggy。所以,不要再打电话过来了。”Pepper冲着电话那头的Steve嘲讽道。

“Pepper?Tony呢?让他接电话好吗?我有急事。Pepper求你了!”Steve恳求着。

“Tony?你居然还有脸提Tony。如果不是为了你的‘紧张日程’,Tony怎么会负气开车离开,结果出了车祸?Steve Rogers!这是最后一次警告!如果你再电话过来!Stark企业一定会倾尽全力让你流落街头至死的!我说道做到”Pepper挂断了电话。

Steve默默的拿着话筒站在客厅里,回想着这个惊人的消息。他不明白为什么连Pepper也说Tony死了,他的Tony明明今早还在跟他说话。他不明白,他不明白,他不明白。。。

Steve慢慢的走进来书房,那上面是一份报纸。报纸的头条是:Stark企业掌舵人于1962年10月20日死于车祸。Steve拿起报纸走出了家门。他一路走向了离家不远的海滩,那是他和Tony相遇的地方。Steve还记得那个海滩上举办的party,哈佛和MIT的联谊会。一起来的Bucky早就急着去泡漂亮妹子,Steve只能孤身一人尴尬的被女生围着。就在这个窘迫的时候,MIT的学生加入了聚会。Steve一眼就看到了Tony。棕色的头发、蜜糖般的眼睛和玫瑰色的唇。Steve觉得整个世界都失去了颜色,只有这个人在发光。Tony也一直看着他,是的,他们彼此都是一见钟情。

“Tony的第一就话是什么?”Steve被冰冷的海水浸没,这让他的思绪有些涣散。

“对,Tony说,我可以摸一下你的胸吗?”Steve努力的回想起他们之间第一次对话。

“Tony说的第二句话是:天啊,你简直就是老古董”Steve开始逐步回想他们之间的每一句对话。

“Tony说的第三话是:老冰棍,你要是再不吻我,我们就就此别过吧。”Steve想到这里笑了起来。他们认识的第一个夜晚就很火辣。

“Tony说过的倒数第三句话是:去他的Bucky。”Steve皱了皱眉,他总是不希望Tony说脏话,那样美好的唇怎么能被这些脏话玷污。

“Tony说过的倒数第二句话是:去他的Peggy。”对,他们又一次为了Peggy吵架。Tony气他随传随到,Steve气他不信任自己。

“Tony说过的倒数第三句话是:Fuck You,Rogers!”等再见到Tony,我一定会身体力行的实现Tony的愿望。

Steve感觉自己在慢慢下沉,可是觉得非常的平静。这一个礼拜,他都没有睡好,以至于从不迟到的他迟到了好几次。他紧绷的神经也放松了下来,他想起了一周前的那个夜晚。Tony在争吵后摔门而出,他第一次没有出去追。然后呢?对,然后一个小时后,他接到了Pepper的电话。她说,Tony出车祸,抢救无效。他挂了电话走向了卧室睡觉。第二天,Tony喊他起床。然后第三天、第四天、第五天、直到今天,Tony都会在早上喊他起床。对啊,一向睡懒觉的Tony怎么会喊他起床。

他为什么今天才奔赴这片海?Tony会多么寂寞。不过好在他想起来了,他要去找他的爱了。找他的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人物ooc求轻喷。

还有,给Peggy姐姐跪下求原谅。这个歇斯底里的女人不是漫画和电影宇宙里的人美心善的Peggy特工,只是为了戏剧张力。我对不起您!!!!


评论

热度(15)